2008-10-22

保持微笑!!


微笑能產生正面的效果,而且帶來的好處多多,

不單對自己有益,周遭的人也能受惠。







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使煩惱的人得到解脫,

微笑使頹唐的人得到鼓勵,

微笑使疲勞的人得到安適,

微笑使悲傷的人得到安慰。


離專案要發表日沒幾天的我們,可能笑不太出來,

但不能讓壓力去改變我們的心情,

請多一點微笑,無論對任何人。

或許這並不能使你避開一場災禍,

但至少會使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生活中多一點微笑,人生中就少一點煩惱。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和幫助,就是人世間最珍貴的寶藏。

8 則留言:

席默思馬克—設計接案中心 提到...

最近忙著公司網站的我也是被同事說‧小哥‧笑一下吧‧大家都快嚇死摟‧哈哈‧看來我也要好好讓自己保持笑臉了

千慧∞LION 提到...

Keep Smile.

這是我最要做的!

拼了專案!

一起加油吧!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專題搞的每個人都焦頭爛額,但保持苦中作樂的心情吧,這樣或許可以不會那麼的煩,像現在我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我想有時要保持微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我們專注於某事時
就忘了輕鬆的一面
如果能時時保持好心情
微笑就自然而然的掛在臉上囉
加油囉!

Eason 提到...

來 笑一個~c

匿名 提到...

說到做到~ ^__________^

TERA 提到...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我會說到做到的...

Hunter 提到...

不用!不用!
微笑阿賢
這根本就是你的招牌
不僅自己微笑還帶給別人歡笑
勤快 耐超 專業
肯吃苦 孝順又樂於助人
真是好處及優點多多
交了你這個忘年之交
真是我的福氣
喝企啦!
hunter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