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幸福的起點



幸福的起點是動力。

一股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的動力。








自己的能力就只有到這裡?


自己可以做的,是不是已經沒有用了?


避免讓自己一再地迴盪在自己該做什麼工作的十字路口上?


難得地,我的心也像久未晴天一樣,突然之間放晴了,


一種豁然開朗、油然而生的充實感又回來了。


幸福最大的動力就是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比任何人的鼓勵都來得重要。


我開始學著相信:相信努力便有收穫;相信冥冥之中有緣分、有福氣相佑;


相信愛自己就給自己多一點力量,有力量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人生這條大路上,我搖搖晃晃、平平淡淡、順順心心地走到現在,


我最感恩的就是上天賜給我無比的勇氣和耐心,


上天賜給我反省和進步的能力,


上天給我挫折、給我逆境讓我了解生存的意義,上天給我愛情的考驗,


無論順利的、波折的,祂不斷不斷地給我提醒與啟示。


不該抱怨自己不能做什麼,而是相信自己要走的路。


幸福的起點原來是相信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相信自己嗎?

試著相信自己……

1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有時候只是差了臨門一腳、或是週遭朋友的提醒,就會暫時的失去方向,但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抓住Timing,才能把最佳狀態發揮出來。幸福還是得靠自己去開創的,我也正在努力抓幸福的Timing。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