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史上最強~小畫家

一定要相信你的眼睛...

用小畫家畫蒙羅麗沙的微笑…

真是太神奇了!!

看完了這段影片...

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好強喔..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一般用到小畫家也只是開圖或做圖片小幅度的修改...

沒想到外國人盡然把小畫家發揮到神來之筆...

所以說..不管做每樣事務...都各有專精...

6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這應該可以參展賣畫了,哈哈~
感謝你提供昨天的隨身碟電影,讓我不必再花錢了~

現在我只能留言而已....

豬豬媽媽 提到...

哇!!!!原來小畫家可以這樣使用
真的另人大開眼界
今個兒也要去try一下

千慧∞LION 提到...

我可以說是那個人吃飽太閒嗎...

不過這真的很厲害~

以前聽我朋友用滑鼠做CG~還沒做完~滑鼠就快爛掉了~

而且非常傷手~非常辛苦~

我最近只用小畫家~補補修修自己愛的東西而已~

而且小畫家真是萬能的好用啦~

TERA 提到...

謝謝你們的回覆...
沒有親眼看到...真的難以致信...
太厲害了...

匿名 提到...

嗯, 好早以前我也看過這個神人畫的 Mona Lisa, 其實在 YouTube 裡面流傳很多小畫家神人的作品,有空可以到 YouTube 查關鍵字 "pixelgod" 就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

Hi Page 提到...

不讓外國人昌秋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