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這一刻...還是來了!!



經過快三個月的課程...終於在昨天完美結束...


感謝老師的教導和班上同學的扶持...






各有各理想, 各有各努力

每人都有他美麗的歷史,若有人提問,

在你一生中那一段是最風光的日子,

你會娓娓道來,順境的時候當然開心。

如問到逆境的時候,也會有一個個飽歷辛酸的故事。

其實每個人都是在有局限的環境下生活,

有順境和逆境的時候,只是時間上或長或短而已。

學生有為前途而進修,成人有為生活而勤力工作,

也有為自己的事業廢寢忘食,奔波勞碌。











各人都是在有環境限制下作出取捨。

誰不想擁有千萬家財不用工作,

誰不想學有專長而不用讀書,

這不只是你的理想,

我更想,要有理想,别人是幫不上忙的,

要自己勤奮圖強,懷謀立大綱,只要勤勿愁貧,

路不行則不逹,事不為卻難成,

立下人生的目標,


從原點開始向前邁進。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Blog主題寫序嗎??~~
呵呵~~

喵姐.. 提到...

我有觀察你哦~我覺得你是很有潛力的年輕人~
好好加油哦~順便報馬一下: 最近IDP有一些展覽和學校說明會~可以去看看~可試試去海外打工遊學~ㄏㄏ~加油~

Angie-

匿名 提到...

你的網誌篇篇都很有人生哲理,有一種鼓勵人心的力量!!這是我從你的部落格中發現到的~XD謝謝分享喔!!!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曲終人散,往往都會有一種很落寞的感覺,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讓我覺得有點快又不會太快,對我來說就是產生一種明明我就要步上軌道了,可是卻又臨時喊卡的感覺。

大家一起努力吧~努力去找下一個目的地~

Vincent 提到...

聽說這次旅遊展很熱絡~
或許就是商機的起點
就算景氣不好,還是很多人想出國。

學學樂 提到...

不但有重點而且有深度!別對自己沒自信了!你的熱誠讓人很欣賞喔!

Queenie Wang 提到...

給有智慧超齡的阿賢:
謝謝你留給我的一番話
在學習的過程,很高興有你的加入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這麼好玩的完成專題
你的專業與付出讓專題更有深度
其實我很喜歡很努力的感覺
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是很難得的
今後的日子裡也希望你多多指教

JJ 提到...

親愛滴ㄚ賢...

也感謝你幫我解答一些
部落格的疑問

未來的人生旅程一起加油吧
不要太疑慮了...

你這少年老成的帥哥
難怪那麼多的女生喜歡你~~ㄏㄏ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