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讓人感動的韓國MV!!

無意中逛到這支MV...

看過後覺得還蠻感傷的...

如果可以時光到流的話...


MV片頭一開始『오늘 같은 하루가 다시 몰순 없을까?』

意思是 :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我覺得這部影片反映著當下...

年輕人的感情世界...

或許真的讓人很難捉模...

但好好的把握當下吧...

不要失去後才想到要珍惜!!

7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雖然我不懂韓文,但這句「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有了吧」,的確是帶給我很深的感觸

就像我們的企畫班一樣,從入訓到結訓的這段期間所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我想正好符合這句話。若這兩個半月有好好的珍惜,就可以成為最美的回憶了。

Hunter 提到...

真是唯美浪漫又激情
趕緊e 給我封存
真是太棒了
讓老先生我又飆淚兩次
你這臭小子那裡下載的
很U 喔
Hunter

Vincent 提到...

http://video.yahoo.com/watch/188230/1318328

韓大:男子漢的眼淚不輕彈

JJ 提到...

恩...粉棒的一隻MV

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
莫等失去才再後悔

雖是老生常談
也是真理

可惜多數人才在失去後才會流淚領悟

TERA 提到...

小馬你說的沒錯...
2個月半的一起學習是緣份...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保存回憶...

Humter大哥...
檔案太大E不過去...
等你有空閒的時間在一起出來吃飯...
我在拿給你...

Vincent...
感謝你給我演唱者的名字與網址...
不然我都不知道是誰唱的!!

匿名 提到...

看了心酸酸的~~

Snow Girl 提到...

人總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雖然我不懂得韓文,但mv中表現的,除了情感面,
就像你說在片頭的那句「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是啊!永遠都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今天。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