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等待的前方是什麼?

是一成不變?

還是願景看好!!





人生是無限的在運轉,如雲的在變化著,海水的波動...

在這世上本來就是在恆常的變化當中...

一成不變的生活很安逸...

但也是有所限制的新生和死亡...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不要固執的堅守著...

原來的現況而是應該...

接受挑戰在這世上更多的不可能...

那現在 ...

就開始想像...

隨著海浪波動著吧!!

想像自己就在海上...

自然界也就會引導...

現在該前往的方向 ...


我現在就像一艘要入港的船...

隨時都要準備入港...

祝大家能在工作上有一片天!!

7 則留言:

Eason 提到...

改天有一片天候
別忘了提拔一下小弟我押

Hunter 提到...

才6天不見
阿賢已經變成"吟唱詩人"了
可喜可賀
可是我怎麼看起來
是要我們隨波逐流
ㄚ!這是好還是不好內
某仔樣
賺錢要記得存起來
去日本京都好好的血拼
OK
Hunter

喵姐.. 提到...

我覺得年輕就是本錢耶~
要做什麼就都去試試~
沒什麼好lose的~不是嗎?
加油哦~

Angie-

TERA 提到...

Eason...
別這麼說...
說不定是要我跟你說...
若你殺出了一條賺錢路...
別忘了提拔一下小弟我押


Hunter大哥...
我們並沒有隨波逐流...
而是為了同一個目標在戰鬥...
所以有空的話在一起出來吃個飯...


Angie...
說得沒錯...
年輕就是本錢...
有很多次跌倒的機會...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

YY 提到...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些迷網
但阿賢是一個最會鼓勵人的陽光大男孩
結業那天你請我幫你整理領帶
那時我竟然感覺我的母性跳出來囉!
你忙著兼差
卻不忘時時給別人溫暖
謝謝呦~~~~~
By the way
我也好喜歡去日本shopping
只可惜現在必需縮衣結食............

Snow Girl 提到...

訂好目標,然後去做就對了。
年輕就是本錢,
趁著年輕,做想做的,玩想玩的,
就不會後悔了。
什麼時候去京都?
Sasa11/10出發去日本,幾時回來無定期,
可以跟她約一下喲!

Vincent 提到...

空虛喔??
有機會叫Hunter大哥帶你去見識一下世面
補充一下你的空虛感跟寂寞感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