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強力推薦~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Quidam

太陽戲團 Cirque Du Soleil-Quidam...

Quidam 敘述一個平凡的小女孩 Zoé (Audrey Brissin-Jutras),

她的生活中只有一個老是在看著報紙的父親、表情冷漠的母親。

她對枯燥無趣的生活感到厭煩,但依然對其它的事物感到好奇。

她渴望一些有趣和刺激的事情,而且她也相信,

謊言並不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後來,她發現自己處在 Quidam 的空間裡。








飛躍之旅/ 太陽劇團 Alegria/ Cirque Du SoleilAlegria

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泛指一種心情,

一種思緒的狀態,運用在這齣戲的主題有很多種的詮釋。












整齣劇的感覺是黑暗而且深沈的,

帶著憂鬱的,沈重、而且非常沈重,

吶喊「Alegria! Alegria!」,

意喻不論你身處在何種困境、痛苦,生活仍然要繼續下去。




演出劇碼:

Alegria演出日期:2009/1/14 (三) ~ 2009/2/22 (日),

共計56場演出地點:台北市士林科教館旁 (承德路與基河路交叉口)

演出長度:2.5小時 (含中場休息)

演出時間:週六日以及春節初一~初三演出兩場,

其餘一場

1. 周一 ~ 周五:15:30╱19:30

2. 周六場次下午╱晚上:15:30╱19:30

3. 周日場次下午╱傍晚:13:00╱17:00

4. 春節初一 ~ 初三下午╱晚上:15:30╱19:30



我好期待喔...

真想趕快看到太陽劇團表演喔...

8 則留言:

喵姐.. 提到...

我還滿想去看的...只是覺得票價有點偏高..之前去Vegas看了幾齣類似的表演..想說:現在荷包比較緊..就先暫時放棄吧..你去看完了要告訴我們菁華之處哦~分享一下囉~

Angie-

匿名 提到...

小咪有聽說過
只是沒機會去看看~

Hunter 提到...

還是你最棒
天天有更新
這麼忙還這認真
跟我一樣
嘻嘻@....
有點自吹自擂
不過說真的
同樣都會人
為什麼那在空中的她
這麼優秀
練那一段show真不知吃了多少苦
想想自己的作為
真的連雞屎都不如
還談其他....
所以真的是台上10分鐘
下一句是....???
阿賢
咱一起努力打拼
剩150天
目標....日本京都
我們來啦...
hunter

Hunter 提到...

哇哇!
忘了說
你簡介中我拍的這張
阿賢真的是又帥又酷
雖然是平面的沒角度
不符合老師的規定
可是好有張力
彷彿法國有一具石雕像叫做"沉思"什麼的
反正就是棒 真棒
超有型
阿哈!
是我的作品吶!
很爽
hunter

TERA 提到...

回覆Angie...
是阿票價真的很貴...
不過一定很精彩的!!


回覆Humter大哥...
太陽劇團的表演...
真的是台上10分鐘...
台下十年功!!
甚至不止...
Humter大哥
你幫我照的照片真的很棒...
而現在的我只是一直兼差...
天阿...剩150天...
那我要在更努力賺錢了!!

Eason 提到...

那就等你“看完”再跟我們分享
太陽劇團喔

喵姐.. 提到...

105天的什麼呀?
有點看不懂哩

疑惑中的Angie-

TERA 提到...

Angia...
我跟Hunter大哥...
剩150天...
準備明年一起去日本...
有目標的賺錢...
會讓存錢的慾望加倍...

Photo Show

最新回應

###recentComment###